新年快乐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春节的作文 节日作文
五、四、三、二、一,新年快乐!倒数三百六十五天,今天终于来临。在欢乐的气氛中,你期许着什么呢?是漂亮的成绩单,还是新奇的玩具?是多又多的钱币,还是闲又闲的生活呢?

二零一四年是个崭新的开始,相信大家都有些希望或目标吧!这个目标可以是对自己的期望,也可以是改进缺点,使我们越来越进步。像我这次平时考的自然粗心犯下了大错,成为我这次排名的关键,尽管期末考考得多高分,我还是和第一名擦身而过了。这次经验在我心里形成一道伤痕,所以我今年的目标就订为:考试细心,不要失误。希望我可以达成目标,修复成绩,加油!

至于希望,就是想要做什么、吃什么、玩什么,范围非常广。我从小就非常健康,小学的病假次数更几乎是零。健康的身体有谁会不想要?不过,希望也是需要努力的,所以,平时就要早睡早起、多运动、多吃蔬果,这样才能保持着健康的身体喔!今年的新希望就是:照顾自己,健康地活下去。希望可以达成心愿,活得很健康。

“咻——碰!”看着耀眼的烟火绽放,你愿望想了吗?不论你想了没,都希望愿望达成并祝你新年快乐!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