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话题作文
记得学校运动会那一天,原本冷冷清清的校园,被许多家长和特别来宾挤得水泄不通。

开幕典礼是由四、五、六年级的同学绕操场一圈,到定位排整齐后,开始表演团体操,个个精神饱满,呈现朝气蓬勃的景象。

下个节目就是六年级的趣味竞赛“旗开得胜”,只见两队都忐忑不安,深怕等一下因为太紧张而爬不上旗竿。“砰!”枪声一响,黄队和蓝队龙争虎斗,大家都不知道最后会鹿死谁手,比赛已进行到一半,所有选手一一插完旗子,到了最后一棒,也是最高潮的时刻,两方身手矫捷的爬上旗竿,但是黄队的选手可能太紧张,回去的时候不小心跌个四脚朝天,最后胜利由蓝队取得,大伙儿眉开眼笑。

最后的压轴节目就是高年级的接力大赛,我看到各个选手摩拳擦掌,一付势在必得的样子。“砰!”枪声再度让我们胆颤心惊,但赛跑选手好像没听到似的,像飞一样的往前跑,一下子,跑完的人都已汗流浃背、气喘如牛了。

我觉得学校办运动会非常的有意义,不但可以培养同学们之间的合作和默契,也可以教导小朋友“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