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话题作文
十一月二十五日星期六,是我们学校的运动会。一大早艳阳高照,校门外车子川流不息,人潮涌挤,并且摊贩林立,卖着各种好吃的东西,有糖壶芦、棉花糖、热狗、饮料…等了。

校门口,有一道大大的充气拱门,上面写苗苗小学第二十五年校庆。哇!原来学校二十五岁了,比我还大上好多岁。

一踏入校园,就看到接待区有许多人忙着签名。操场里布置得五彩缤纷,热闹非凡,锣鼓声响彻云霄,每个人都带着欢喜的心情,期待一天的开始。

我喜欢看跆拳道、舞狮以及六年级的团体操表演。我们是三年级,班上参加的项目有六十米赛跑和踢足球。踢足球的成绩是全三年级竞赛中的第三名,全班都欣喜若狂。但是,我参加的六十米赛跑成绩不理想,不过我并不气馁,只要努力不懈,秉持着运动家的精神,相信凡事都会成功。

今天的运动会真是既紧张又快乐,不但看到精彩的节目,也参与了紧张的比赛,真期待明年的运动会早点来临。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