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运动会

2018-02-08作者:任雨涵推荐访问: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话题作文
今天下午,我们村要开展两样有趣的运动项目,是篮球与拔河比赛。

拔河比赛开始了,只见叔叔们双手紧握着粗绳,使劲往后拉,用出了洪荒之力,裁判被他们的力气给惊呆了,围观者却在一旁笑得合不拢嘴。叔叔们依然摆着很严肃的表情,郑重地面对比赛,经过激烈的争夺,左边的叔叔们终于获得了胜利,全场个个开怀大笑,早已把胜负忘得一干二净。

哨声吹响了,运动员们开启了激烈的 ‘‘战争’’。在赛场上,裁判员把球一抛,红队接到了,就不让蓝队碰一下,红队把球传来传去,后来居然进了个三分球,原来这是红队一开始想出的主意。我想:第一轮红队赢得这么漂亮,最后肯定是红队赢,结果和我想的一模一样,红队领先8分胜过了蓝队。

这次的运动项目真精彩啊 !

宁波市海曙区古林镇中心小学三年级  任雨涵    指导老师:马丽君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