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运动会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话题作文
“加油!加油!”此起彼落的吶喊声,让整个操场显得热闹非凡﹔跑道上,正上演着令大家热血沸腾的“红蓝团体接力”,红队与蓝队的距离相当接近,忽然,蓝队选手掉棒了!使紧追在后的对手有了机会领先,掉棒的选手脸上不停的滑落一颗颗汗珠,通红的脸颊冒着热气,连忙捡起接力棒,再度向前冲刺,希望能救回丢失的一大段距离……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盛大的展开了,随着圣火的点燃,运动员的斗志已然起熊熊烈火,大家摩拳擦掌,等不及要好好表现一番。五、六年级精彩的团体操表演完后,大家的情绪都高昂了起来;不久,就轮到我们六年级的团体竞赛“两人三脚”了,我和同学绑好了红蓝带,等待比赛的开始。“碰!”忽然,裁判鸣了枪,我们急忙踏着整齐的步伐,快速的走向终点,不一会儿,我们班就全部到齐了;可惜的是,蓝队的其他班级却像喝醉酒似的,踉踉跄跄,慢吞吞的走,不然就是因练习不够导致默契不佳,走几步就跌倒,而红队却迅速的走完了,于是,裁判便残忍的宣布:“红方胜利!”真是令人不服气!但是运动家精神就是要“胜不骄,败不馁”,只要更加努力,并再接再厉,就有机会成功!

接下来,就是各班的“一百米短跑”,也是最令我紧张的项目,因为我跑步的速度是班上倒数的,在短短一百米内冲刺,对我而言,简直比登天还难!我边跑边想。不料,当我跑到一半,快要喘不过气来时,一位抱着书的小妹妹竟然从跑道中央直接穿越,吓了我一跳,急忙转换跑道,还差点扭伤脚踝呢!

运动会有许许多多有趣的项目,让平时不爱运动的我们,有机会能多活动筋骨;精彩的内容,让家长们一饱眼福,也能多认识我们的学校,真是一举多得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