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话题作文
在一个秋高气爽的日子,同学们在教室里高谈阔论,运动饮料一箱一箱的送来,老师则忙着准备器材,操场上人山人海,不管是大人小孩,不分男女老少,都来参加这场盛大的活动-运动会。

终于到了五年级最精彩、最备受瞩目的节目-团体接力。班上同学经过了千锤百炼,大家都信心满满,看来团体接力第一名的宝座是十拿九稳了。“啪”!枪声一响,所有选手都使出九牛二虎之力,奋力的往前跑,我也全力以赴,直到接棒区才松了一口气,跑完的选手都汗如雨下、精疲力尽,加油声不时回荡在整个操场。一转眼,已经到了后一棒,班上的选手用剩下所有的力气帮她加油…终于过了终点线!可惜我们得到的是第二名,虽然不能独占鳌头,但运动会讲究的是“胜不骄,败不馁”的运动家精神,相信,下次在老师的带领之下,我们一定能迎头赶上,争取第一名的好成绩。

运动会的最后一个节目是五年级女子组一百米决赛,当我站在预备位子时,我的手脚发软,但我也只能背水一战了!枪声一响,其他选手像超音速飞弹一样的冲了出去,我也不甘示弱,使出全身吃奶的力气跑完了全程,虽然只得了第五名,但我会再接再励,永不气馁。

运动会到了尾声,又是曲终人散的时候了,大家都依依不舍的彼此道别。第一小学第一次的运动会充满了许多快乐的回忆,每个活动都充满乐趣,不管是团体接力、一百米还是趣味竞赛,只要尽力而为,就不会让这次的运动会留下任何遗憾。第一次的运动会终于圆满落幕了!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