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话题作文
十月二十八日是本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一大早,我就抱着快乐的心情来到学校,到了教室、画好了巫师妆,就要准备开幕仪式。到了操场,我发现到处人山人海,而且每个人都精神斗擞,似乎很有实力,让我不敢轻敌。

开幕仪式完后,第一个项目是团竞比赛,我们班在手忙脚乱下,还是得了第一名,接下来,还有个人的八十米赛跑,也是我期待已久的项目,预演前我已反复练习很多次,也能够想像会发生的各种状况,到了比赛当时,我看到家人正努力的为我加油、打气,让我更想要得到第一名,当老师拿起了枪,“砰”的一声,我奋力往前跑,脑袋一片空白,只知道要赶快跑,最后的结果竟然是只得了第三名,还好家人都说我很棒,而且我也尽力了。

随着运动项目一个个的结束,很快的便到了颁奖时刻,大家屏气凝神,鸦雀无声,期待主持人叫到自己班的名字,但是这次比赛,只算全年级的总竞赛成绩,因此我们班没有得到总锦标旗,但是每个同学都尽力了,也玩得很尽兴,更留下许多美好的回忆。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