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话题作文
这一次运动会我觉得办的非常成功,为什么呢?因为运动会前,我们都非常投入的练习,大家都希望把最好的一面表现出来,所以运动会办的很圆满。

运动会在星期六举行,我抱着期待的心情迎接这一天,一到学校,老师叫大家把椅子搬到操场上。我觉得每一位同学都非常有活力呢!第一个节目是健康操,我们精神抖擞的跳着生气蓬勃的健康操。大家赢得观众如雷般的掌声!第二个节目是团体接力,大家都跑的跟闪电一样快呢!虽然我得到最后一名,不过我已尽全力比赛。接下来是袋鼠跳,我们获得第二名,真是棒!下午的重头戏是拔河比赛,五~六年级一起竞赛,经过六回合的缠斗,最后我们得到了第二名,第一名是六年二班。压轴节目是四百米障碍赛。每个人都拿出势在必得的决心,各个都跑得像风一样迅速,一开始我们班落后了一小段。不过,在几个飞毛腿的追赶之下,迎头赶上,得到了第三名,也算是差强人意。

这次运动会的主题是亲子同乐,运动场上爸爸妈妈和孩子们一起参与趣味竞赛,营造了一个温馨活泼的快乐时光,这也是我在双龙小学参与的最后一次运动会了,也给了我最美好的回忆。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