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运动会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话题作文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又来了,班上运动项目有跳健康操、有趣味竞赛、跑80米个人赛、400米团体接力,趣味竞赛的名字叫做“翻滚吧!球”,当天来了很多家长,有些家长参加亲子趣味竞赛,有些家长参加拔河比赛,如果亲子趣味竞赛得第一名会有礼物,家长跟老师拔河如果拔河拔赢了也有礼物,输了没关系,因为有安慰奖。

运动会的节目可真是精采啊!运动会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们班400米团体接力,我非常紧张,刚开始时我本来跑第一名,结果我被三年丙班的一位女生,她的名字叫做吕慧,给追了过去,她跑完了她还以为他们班会赢,结果被我们班的飞毛腿——潘巧茹追了过去,我们全班都很高兴。我们班的400米团体接女生第一名,而男生则是第二名,老师说第一名请喝养乐多,所以我们400米团体接力的女生都有养乐多可以喝,真高兴。

运动会当天我们班得到总锦标,我们全班都很开心,还请刘老师帮我们全班拍照,运动会那天我好紧张又好快乐喔!。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