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话题作文
经过长时间的演练,这一天终于来临了,没错!那就是运动会。大家等了这一天很久了,准备在这一片战场上尽情的发挥。一大早到了学校,没想到学校里人山人海,挤得水泄不通,差点窒息了,而运动会也就此拉开了序幕。

首先,先由各式各样的社团来表演他们的拿手绝活,让大家看得目不转睛、大呼过瘾。而在观赏的同时,我们的节目也逐渐逼近,等了片刻,已经到了跑步的时候,我们像是一只只蓄势待发的羚羊,终于“碰”的一声,大家火速的冲出去,而这短短的时间内,路途却非常遥远。成绩出炉了,没想到我竟然第二名,使我兴奋不已。
到了下午,尔虞我诈的团体竞赛也开始了。还记得我们团体竞赛在排演时最后一名,这次大家同心协力、全神贯注,结果得了第一名,让全班同学欣喜若狂。但俗话说:“胜不骄,败不馁”,我们也不会因此就骄傲,必竟“胜败乃兵家常事”。

运动会可以凝聚大家的向心力,更能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而这次的宝贵经验使我永生难忘。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