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的作文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话题作文
令人期待的运动会又来临了,这次别班早已准备的十分充足,不过我们也不例外,在预赛时我们每项成绩都很好,因此我们也很期待在比赛也能很好。

进场时刻到了,大家心情都很愉悦,而且手上还拿着五彩缤纷的仙女棒,跟着鼓声一步一步的向前走,好像被巫婆催眠一般。我们踏着整齐的步伐走到主席台前,用阳光般灿烂的表情来跟贵宾打招呼,使来宾们各个笑的合不拢嘴。

等了几分钟,终于要跳健康操了,我们戴了一副用各种颜色的羽毛织成的眼镜,而且还披着一件像在黑暗里生存的恶魔一样的酷炫披风,大家不断的努力跳着。看到眼前这么多家长在帮我们拍摄许多美妙的动作,让我们紧张的不得了,因为一旦失误的话,就会被拍下来,所以我就一步一步骤的细心的作,终于坚持到了最后,还好我都没有失误,线再就等着下一个项目了。

在我脑海里印象最深刻的项目是团体接力,当时我在人群中找我的爸爸,虽然找了好久还是没找到,但我相信爸爸应该在某处位我拍照,比赛开始了,我使出了全力往前冲,可使我还是被别班的飞毛腿追过了,我很不甘心,希望其他人能跑第一名,在大家的努力下,我们终于在惊险的情况下获得胜利,大家都很开心。

在这次的运动会,我觉得不管什么事都是要经过不断的练习,持续的努力才会有成就的,不是每个人一生下来就很厉害,如果在练习的时候,半途而废的话,可是没有用的,所以要努力练习,才有好成果。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