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运动会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话题作文
运动会到了,大家都带着开心又兴奋的心情来到六一小学。我一进到学校,就看到大校门前摆了许多摊子,非常的热闹。

运动会开始了,首先是进场,我们四年级要把脸画得很多变、可爱,造型有可怕的刀疤、可爱漩涡等……还要穿着乌黑的斗篷,拿着闪亮的仙女棒,踏着轻快的脚步,经过壮观的主席台,感觉自己好威风。接下来是由慈祥的校长介绍来宾,大家都已经热到头昏眼花了,可是还是要把话听完,因为他们是我们尊贵的来宾。最后终于把话说完了,搭家都非常的高性能回自己的休息区安静的休息、乘凉,可是很不幸的是街下来是轮到四、五、六年级的健康操,大家都不情愿的喊了一声“吼!”之后健康操终于结束了。然而还有成成考验在等着我们呢!过了几分钟后,个人赛跑的节目开始了,跟我跑的人都是强敌喔!我的好朋友家媛一马当先跑赢了我,不过我有第2名就很不错了!运动会告一段落,我们撙被吃美味可口的午餐,填饱肚子,不然下一个节目开始就会没力气比赛啰!

到了下午时,精采又刺激的团体接力即将要开始,听到枪声时,大家都很尽力的跑,当然我们也会尽力而为,观众们大声的呼喊“加油!加油!”砰!比赛结果四年丁班获胜!从四年丁班传来一阵欢呼声,耶!第2名是四年丙班!大家都互相拍手呢!因为之前练习的时候,我们都只是第3名不然就是第4名,所以大家都很惊讶。下一个节目是教师与学生的团体接力赛,这下子,尖叫声也愈来愈多,虽然最后教师组第3名,不过大家都很开心!

运动会结束了,大家帮忙收拾东西,准备回家,最后老师帮全班拍照留念,大家都依依不舍的回家。我觉得这次运动会很有趣,让我们多运动、身体健康,希望下一年的运动会可以过的更开心、更有趣味。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