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运动会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话题作文
心中期待已久的全校运动会终于热热闹闹地展开了,我参加二年级组四十米的跑步比赛,我们这一组共有六位选手,个个选手都对金牌虎视眈眈、摩拳擦掌准备一展身手。

在比赛之前,老师要我们先做暖身运动,以避免运动伤害,大家一致随着老师的动作并大声喊:“一、二、三、四,二、二、三、四……”,看着大家脸上认真的表情与动作,我也丝毫都不敢大意。

比赛正式开始了,选手们一一就定位并做好起跑姿势,裁判老师的鸣枪声一响,所有选手便奋力往前冲,一开始有位选手暂时领先,这时我心中浮现一定要赢的念头,我就更加卖力地往前冲,听到旁边同学大声喊:“匀宽!加油!”,顿时我的信心大增,很快地就取得领先的位置,距离终点愈来愈近了,我的心情既兴奋又紧张,当我通过终点线的时候,大家一拥而上帮我欢呼,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得到金牌了,这种感觉真是太棒了。

这次的比赛我虽然得到金牌,但是我知道强中自有强中手,一山还有一山高,我一定要持续不断地锻炼自己,希望能在下一次的比赛中获得更优异的成绩。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