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在身边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幸福的作文 话题作文
清晨醒来,一线曙光穿透云层,阳光微微的撒在大地上,我揉揉惺忪的双眼,望向窗外,又是美好的一天。当我在寒冬中吃着热腾腾的早餐,父母露出关怀的眼神;踏进教室,老师、同学们向我道早安;走入图书馆,梦想者阿姨亲切的问候……,我拥有太多太多了。

我拥有很多,我拥有大家的关怀。当我呱呱坠地时,我拥有亲人的关怀;当我蹒跚学步时,我拥有父母无微不至的关爱;当我牙牙学语时,我拥有至亲的期盼。我拥有很多,我拥有满满的爱,因为我是爸爸的掌上明珠,妈妈的心肝宝贝,众人的希望之火,这些爱,使我能倾听、能欣赏、能品尝,不必埋藏情绪、不必强颜欢笑,能释出压抑的泪水。当我上学读书时,我拥有师友的帮助,让我登上成功的高峰,使我自信满满勇敢向未来跨出一大步。但是那些无依无靠、没有家人的孩子呢?他们没有亲人的关怀、没有父母无私的爱,只有及格边缘的爱。我真庆幸我拥有了一切!我拥有大家满分的爱。

我拥有很多,我拥有一颗认真积极的心。因为老师出给我的作业,我总是能全神贯注、全力以赴,并且按部就班的去完成,就算到了三更半夜,我仍然坚持完成,而且我从不看轻那些看似微不足道的事情,反而养成一个好习惯—不论事情多大多小,都抱持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去完成,所以我拥有“认真女孩”的别称。天下事,最怕认真两字,认真,使我拥有美丽,因为“认真的女人最美丽”;认真,使我拥有良好的学习效率,能学到无穷的知识;认真,也使我拥有名列前茅的课业成绩;认真,更使我不再畏惧绊脚的藤蔓,除去刺人的荆棘,看见成功的未来!

我拥有很多,我拥有健全的身体。我拥有双眼可以眺望远山、五彩缤纷的花朵,欣赏海的潮起潮落,俯瞰蔚蓝的天空和千变万化的云朵;我拥有双耳可以聆听婉转的虫鸣鸟叫、悦耳的音乐声和别人感谢我的话语;我拥有塌塌的鼻子可以闻到花儿的芳香;我拥有一个樱桃小嘴可以品尝美味的食物、与他人交谈,分享喜、怒、哀、乐;我拥有一双手,可以拥抱大自然、拥抱大家,编织出属于我自己的“童年美梦”;我还拥有一双脚,可以驰骋在大草原上,徒步在参天古木间,漫步在山涧溪谷,让海水滋润我干涸的心灵。但是海伦凯勒和杨恩典呢?我拥有一个健全的身体,我拥有的比他们多太多太多了!

我拥有很多,我拥有良好的生活环境。一早起来,学校就在不远处跟我招手,我可以好整以暇吃着早餐,不必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害怕迟到;每逢假日,要出去玩,只听见各种交通工具跟我说,快来快来,我可以无忧无虑的到郊外踏青,不必烦恼有没有交通工具可以搭乘;走进商店,各式各样的科技产品正七嘴八舌的谈论下一个谁会被卖出去,我可以兴高采烈的使用另我眼花缭乱的多功能手机,不必担心跟不上上流社会的脚步。但是那些身处在贫困国家的人民呢?你是不是也觉得生长在福建这块土地上,很好命呢?拥有的远超过其它国家?

以前,我曾是一个不知福的女孩,总觉得别人拥有很多,自己却什么都没有,但是经过仔细的思考,我拥有什么?我拥有很多,我拥有大家的爱,一个健全的身体,一颗认真积极的心,还有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我们要好好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不去想过去所失去的”才能使自己、别人拥有更多、更多。只要拥有,哪怕是点滴,人生也会快乐。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