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在身边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幸福的作文 话题作文
有很多人都“身在福中不知福”,因为他们都觉得别人拥有的比自己的还多、比自己的还好。但他们不知道:这世界上还有许多人一无所有。

我拥有的很多,像我出生时,我就拥有一个完整的家庭,有一位万能的爸爸,一位多才多艺的妈妈,和一位近乎完美的姐姐。爸妈每天辛苦的上班赚钱,就是为了让我和姐姐衣食无缺,有良好的生活环境、受最好的教育、有健康的身体。

父母还让我去学钢琴和上英语课,让我拥有许多的才艺。我还有聪明伶俐的姐姐陪伴着我,有时会和我聊天,有时会和我一起玩,有时还会指导我功课。有这样的家庭,我真幸福啊!

在学校,我也拥有不少知心的朋友。下课时,我们常在一起讨论功课,一起聊天说八卦,也常相约一起到操场打球。到了特别的日子,我们会为彼此祝福。能拥有这些好友,真是前辈子修来的福呢!
每次在校园或路上看到身心障碍者,我都会在心里一次又一次的感谢我的父母,感谢他们让我生下来四肢健全完好无缺,并拥有一双飞毛腿,让我在田径场上表现出色;也让我有一双灵巧的手,能画出一幅幅美丽的图画;还有一个聪明的头脑,让我可以很快的学习新事物。

人要懂得“知福、惜福”,要珍惜身边所拥有的一切,不要失去了,才来悔恨,那时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