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时光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幸福的作文 话题作文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一颗神奇的魔法球,只要用心去体会,每个人都可以看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幸福的时光,总是让人感到甜蜜无比,充满了温馨的味道。

对我来说,幸福是和一群天真可爱的小狗,在绿油油的草地上自由自在的玩耍,有时我也会和狗儿们诉说一些心中的小秘密,它们总是会认真的倾听,从来不会觉得烦,小狗是我最忠心的朋友,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光,再大的烦恼也会被忘得一干二净,空气中充满了单纯的幸福。

幸福是和家人在美丽的海边,尽情的享受温暖的阳光,听着海浪拍打岩石的声音,捧着洁白的细沙,和家人一起堆出独一无二的沙堡,妈妈就像是一个温暖的太阳,让我可以任意撒娇,爸爸好像是一座雄伟的城堡,让我随时都可以感觉得到放心无比的安全感,这种幸福是没有任何人可以取代的。

今年的小年夜,正当家家户户都用兴奋无比的心情,准备迎接鼠年的到来,但奶奶却突然病倒了,大家急急忙忙的把奶奶送进加护病房,除夕那天,虽然伯母煮了很多丰盛的年夜菜,但总是感觉少了一点幸福的滋味,少了奶奶和蔼可亲的笑容,寂寞的感觉悄悄的涌入心头。幸好奶奶的病情逐渐好转,很快就转到普通病房,可以随时和我们聊天,分享心里的感受。看着奶奶躺在病床上虚弱的身体,让我深深的领悟,只要能跟家人在一起平安健康、快乐的相处,就是最值得珍惜的幸福时光。

幸福就像是传说中的青鸟,人们总是费心的四处去寻找,却没有发现,原来幸福就悄悄的躲在我们的身边。所以我要好好用心珍惜,让每一天都可以变成幸福的时光。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