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在身边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幸福的作文 话题作文
我拥有健康的身体,让我能够自由自在的奔跑,跟力克胡哲相比,我更庆幸拥有健全的四肢;跟海伦凯勒相比,我更庆幸能够看见缤纷的世界上所有美好的事物;跟贝多芬相比,我更庆幸我能够听见大自然的演奏会,是多么的幸福!拥有完整的身体,若能用心倾听与欣赏生活周遭的美,是件令人愉快的事,俗语说:“施比受更有福”,身体健康且有能力帮助别人,会比接受别人帮助更有价值,所以我拥有很多。

我拥有快乐的心情,微笑,是世界共同的语言,能够带给别人一种愉悦的感觉,只要时时将嘴角上扬,便能够让自己保有愉快的心情,散播欢乐给他人,的确,我拥有快乐,它像是魔法使我忘却烦恼,用微笑来赶走不愉快的事,这是再好不过了。此外,快乐让我学会“知足、惜福”,珍惜自己所拥有的,感恩并且珍惜身边所有关心我的人,所以我拥有很多。

我拥有关心我的亲人,从小到大呵护我、照顾我,他们的心好比冬阳般温暖,当我生病的时候,他们不分昼夜在病床旁守护我;当我失落的时候,他们帮助我找回自信与勇气,让我度过难关。正因为有他们,我才有动力向前走,正因为有他们,我才有勇气面对困难,他们关心我、爱护我,所以我拥有很多。

人非圣贤,每个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与其为自己的不幸而怨声载道,不如思索自己所拥有的,我拥有健全的身体,能感受身边所有的事物;我拥有快乐的心情,能散播欢乐给他人;我拥有关心我的亲人,在我身旁鼓励我,所以我要当个信差,把幸福投进别人的心坎里,知福、惜福再造福,便会发现幸福就在不远处。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