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味道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幸福的作文 话题作文
幸福是什么滋味?是酸?是甜?是苦?还是辣?我好奇的问自己,也四处询问着朋友,却得到各种滋味的答案。

有时候我也怀疑幸福的距离,我总以为幸福是遥不可及,当幸福要靠近时,又怕太多的热情使它像美人鱼般幻化成泡沫,后来我逐渐明白,一家人窝在一起,看电视喝茶聊天,是一种温馨的幸福!躺在青草上仰望湛蓝的天空,是一种清新幸福!跟朋友们谈天说笑、嬉戏玩乐,是一种信任的幸福!和喜欢的人只是肩并肩坐再一起,是一种甜蜜的幸福!其实幸福无所不在。

记忆中的童话故事书,公主们总是与王子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当时天真无知的我总认为,只要找到白马王子,幸福离我就不远了!懂事后的我,看到社会新闻有多少人过着箪瓢屡空、家徒四壁的生活,我才明了,父母已让我衣食无缺,师长在身边对我用心良苦,朋友在身边为我加油打气,这么多人对我的在乎,这么多的幸福,我不敢在奢求些什么了!

幸福是巧克力的味道,由苦涩至甜。品尝者须细细品尝,才能尝到个中滋味!甜美中掺杂些许的苦涩,但苦涩却使得后段香甜更加美好!如果,你问我,幸福尝起来是什么滋味?我只能回答,一切尽在不言中!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