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味道作文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幸福的作文 话题作文
幸福是一种美好的感觉,我觉得幸福是充满温馨的,一般人会在全家围炉的时候,感到自己很幸福,但我不是,我是在得奖时觉得幸福,因为大家给予我肯定的目光。幸福会使人天天欢声笑语,在吃晚餐时,或出门前,爸爸、妈妈给我一句鼓励的话、一句叮咛的话,都会让我感到欢乐。

幸福是一种肯定。幸福的味道是甜的,甜到像巧克力 一样,我在美梦成真时,或冬天喝一碗热腾腾的汤时,我会感觉自己彷彿是幸福的天使。当我觉得幸福的时候,我会有种大开眼界的感觉,并对自己说:”我是世界 上最多幸福的人,我好乖!我一定要加油!加油!”甚至我还会开心大笑!而且我绝不会放弃,因为我知道,如果一放弃,希望就没有了!
至今,有一个幸福感受是我最难忘的事,那是我永生难忘的感觉,就是有一次,我们去日本北海道时,大家一起玩雪、一起吃大餐,真是难忘啊!我觉得有读书的人会得到幸福,而吵架的时候,会使我觉得不幸福。

我觉得幸福有非常多种的滋味,我已经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滋味了!在我心目中,幸福是灿烂的天空,像妈妈的拥抱。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