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滋味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幸福的作文 话题作文
对你来说,幸福是什么滋味呢?你觉得这是上有幸福的存在吗?想得到幸福是易如反掌还是难如登天?每个人对幸福的定义大有不同,像有些人觉得只要有家人、朋友和爱人就很幸福了,但有些人觉得幸福根本不存在,通常会有这种想法的人大多都是心灵被伤害过的。

小时候爸妈对我们无微不至的照顾是我们用一生也无法报答完的恩情,只求下辈子换我们来照顾您,除了照顾我们以外爸妈还日夜不分的陪我们玩耍直到小宝宝的我们进入梦中,爸妈才可休息,这段时光是我们最快乐的日子因为未来的是谁也无法预料,就算爸爸妈妈离婚了、分居了,没有人安慰你、没有人听你诉苦,但别忘了你已长大了,你身边有最好的好朋友啊!他可以听你诉苦,他还可以安慰你,虽然家人无法陪你度过一辈子,但是朋友永远都是你的好朋友。

在你人生中遇见的第一个幸福是你拥有了家人你拥有了爸爸妈妈爷爷,在你人生中遇见的第二个幸福是你交到人生中愿意陪你同甘共苦的好朋友,你人生中遇见的第三个幸福是即将陪你走完下半辈子的情人。

人生中难免会遇到一些不如意的事,但是你别忘了你身边有家人、朋友和情人,偶尔坐在客厅陪家人看看电视,偶尔陪朋友去玩,偶尔和情人去河畔旁散散步,你也可以找他们诉苦因为他们是你的幸福。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