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滋味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幸福的作文 话题作文
食物有美味的滋味、难吃的滋味、酸、甜、苦、辣等各种千变万化、千奇百怪,非常奇妙的滋味,但不是只有味觉上的滋味,也有痛苦的滋味、悲伤的滋味、胜利的滋味、落败的滋味、不甘心的滋味,当然也有幸福的滋味。

在我记忆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幸福回忆是在童年时期,那时的我是一个爱哭且不懂事,又爱惹事生非的流鼻涕小鬼。那年的我才九岁,我们全家打算趁着暑假的时候,搭船到爸爸的故乡——“泉州”玩。

搭上船时,我非常兴奋的在船上大叫和到处乱逛,在乱逛的半路上,从窗外看到外面一望无际的大海,红红的太阳冉冉升起,耀眼地洒下亮丽的亮片,点缀着碧蓝的大海,那个画面宛如一幅名画一样炫丽,真恨不得船能开慢一点,让我静静的观赏那海天一色的景象。啊!能看到这么美丽的画面,就是幸福的滋味吧。

到了“泉州”,有很多好吃的海产及好玩的地方,但是不能忘记的仍是“泉州”的海上景色。在临回家的飞机上,眺望大海,时而鲜明,时而模糊,最后只在记忆中留存……,多年以后回想起来,满满地幸福的滋味洋溢在心中,不曾忘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