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滋味

2018-02-08作者:didi推荐访问:关于幸福的作文 话题作文
幸福的滋味,就像是甘醇可口的糖果,人人都喜欢;幸福的滋味,就像是松软可口的面包,人人都爱不释手,幸福是人生的企求,人人的期望,那么,如何打造幸福的人生?幸福在哪里呢?

商人勤于追求利润,生活高枕无忧,工人努力工作,事业飞黄腾达,学生认真读书,前途光明灿烂。由此可见,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一滴血汗,一分幸福,幸福就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有人认为,活在这世上就是一种幸福,演说家莫里斯?古德曼曾全身瘫痪,医生判断他将变成植物人度过余生,那时的他,沮丧、绝望的待在如同囚牢的医院中,但最后,他凭着坚强的意志力走出医院,幸福的滋味就像天堂,充满了希望。幸福往往都是努力奋斗的结果,没有辛苦耕耘,哪来丰硕的收获?幸福的滋味都是辛苦奋斗的结晶。

而我认为,平凡就是幸福,在学校勤读一天后,走在回家的路上,投向家园的怀抱,此时,幸福降临了,厨房传出一阵阵的香味,吃晚餐是全家人共享天伦的最佳时刻,将在校园发生的事,一股脑儿和家人分享,加上爸爸的爱心、妈妈的手艺,这幸福的滋味点点滴滴洋溢在心头。

幸福的滋如有如黄莺出谷的鸣声,在心中挥之不去,幸福的滋味也有如温暖的阳光,滋润心灵。幸福是这世上最高、最有力量的频率,一切喜悦的事物、一切美好的人,幸福带来了和谐。

让自己成为幸福工程师,懂得幸福、珍惜幸福,并创造福祉,将幸福掌握在手中,迈向幸福的大道,享受幸福的滋味。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