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滋味

2018-02-08作者:didi推荐访问:关于幸福的作文 话题作文
幸福可以放大领域,也可以缩小范围,不是只有大事情才可以让人高兴,小小的事情也同样可以让人感到幸福。

我呢?我觉得最大的幸福就是帮助别人的滋味,在你的帮忙下,他们两上所挂着的笑容就是幸福的滋味,那甜甜的笑颜就是支持我那助人为快乐之本的信念,他们所说的那声谢谢,就如同世上最美的天籁之音,只有心存善念的人才可以听的到,凡是心存恶念的人们都尝不到那最香甜的滋味,都听不到那最动听的旋律。

其实不只是大人物能帮助大家,而你或他都是可以做到的,在马路上看到有老爷爷或老太太,都可以扶他们过马路;或者是如果大了些,也可以每月固定几个时间到需要帮忙的地方做志愿者;也可以等到你有工作能力后,在你不愁吃穿的时候,可以试着捐赠,适时的拉他们一把,这些都是可以帮助他们的,从小地方做起,你我都可以尝到那种甜美的果实。

也许你我都有各种不同的想法,但是帮助那些人,或许可能只不过用到你一点的时间或一点的劳力,你都不愿意做,那你又怎么能感受到那种愉悦的音域呢?那么小小的动作都不愿意抬手做起,那你又怎么能享受那幸福的滋味呢?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