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幸福的作文 话题作文
幸福有很多种,有的会像小精灵般的点醒自己、有的会像太阳般带来温暖照耀着自己、有的会像月亮般在暗中帮助着自己、有的是摸不着、看不到的,属于心灵间的 感受;源自于谁的,也有很多种,除了小精灵、太阳和月亮,也有父母给的、手足给的、亲人给的、朋友给的、师长给的、甚至是陌生人给的⋯⋯等。幸福是各式各 样的。

倒数十二年前,一个小生命诞生到人间,来到了个温暖的家庭,从小有着家人万分的陪伴,对于这个家中,幸福是不虞匮乏的,随着年龄增长,这份温暖也不曾消失。

在牙牙学语的时候依赖性是最高的,家就像个万能百宝袋,里面有着数不清的幸福法宝;到了小学,开始探索除了家的另一个世界,有着满满的好奇心,家就像自己 独有的小精灵,分秒都在身旁守护着自己;至今,五年级了,又刚好因为搬家,而到了完全陌生的环境,也还好有个像电暖炉般的家,有着无穷无尽的温暖使我不曾心 灵冷落以致哭泣。幸福是千变万化的。

早上有妈妈的爱心早餐和温暖的一日小叮咛、晚上回到家有着丰盛的菜肴和展开的双臂,想一把将我拥入怀中;家人间的谈话也流露出一日的辛劳和有趣的所见所闻。幸福是存在每一个角落中的,也总是平凡不奇特的,但往往是最真诚的。

就算简单,我也觉得是幸福,幸福其实很简单。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