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幸福的作文 话题作文
或许有些人想知道幸福的滋味到底是酸甜苦辣还是平凡普通,也想仔细咀嚼幸福的滋味,但每个人内心深处幸福的定义是不相同的,只有一种幸福是相同的,那种幸福叫快乐,像我认为,幸福是隐藏在心中的暖炉,就像家人一样,时时刻刻、一分一秒的都需要他们。

幸福是无形的,有一句话我认为十分符合一直不断的追求幸福的人:“人常身在福中不知福,不知真正的幸福就在自己身边”,知足感恩的人最幸福,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他们懂得知足常乐,他们不爱慕虚荣,有些人一直追求高大目标,却忘了及时算算手中还握有多少的幸福,也有些人一直拘泥于完美这两个字,一直想把事情做到最完美的境界,并且自己也要完美无缺。

所谓的幸福,是能让你内心感到高兴、温馨,有些幸福叫做“爱”,跟亲爱的家人一起谈心和三五好友一起玩乐与自己的伴侣共度一生…这些都是幸福,我觉得幸福让我心里头有说不出来的甜,我现在真的觉得我是这世界上最幸福且最幸运的人了!有好多好朋友当我的支柱,而且我还有我最亲爱的家人在背后那么的力挺我,我现在身上也有很多的幸福,带给我最大幸福的就是我的家庭和这个世界,也最想谢谢教导过我的老师和爸爸妈妈,我也更加的感激父母给我一个四肢齐全、十分健康的身体。

希望大家也都能像我一样拥有数不清的幸福,有幸福是值得开心的事,幸福有酸有苦有甜,每人不能决定自己的出身,但可以决定自己的幸福,所以想要得到幸福就该把握当下,我也要进自己权利,带给大家既甜蜜、又温暖的幸福。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