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滋味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幸福的作文 话题作文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当你难过时,有人可以安慰你;在球赛中赢得比赛后,大家为你的欢呼;甚至和家人一起吃饭时,那种团聚的快乐,都是许多种不同的幸福。

幸福就象是香香甜甜的糖果,让人喜气洋洋、快乐无比。每当幸福时,我头上就会出现生气勃勃的太阳,光芒四射,使人心中满溢温暖。也让人总是有着说不出的开心、欢乐及痛快。

有时候,幸福可能永生难忘,也有可能是短暂的,当然,多多少少都会有不幸福的时候,会使人非常痛苦不堪,或者难过。当然,这些也是人生必走过的路程,有苦有乐,也是理所当然的。

事实上,这个世界当中,也有许多幸福的人,或者是不幸福的人。有些人认为,只要有钱的人就是幸福。但事实上,懂得珍惜、爱护的人,才是知道”幸福”真正的意义是什么。

我有许多不同的幸福,例如:在困苦中,有人伸手相助;当我受伤时,不顾一切的帮助我,都是一种幸福。只要你懂得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一切,不管什么时候你都会感到幸福的。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