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幸福的作文 话题作文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大人买了一个你梦寐以求的小布娃娃;幸福是躺在草地上吹泡泡。只要用心去体会,就能感觉到幸福的存在。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和家人一起吃晚餐;幸福是和朋友追逐玩耍。感觉到就像吃下一块酸酸甜甜的软糖,感到无比的甜蜜。在我和同学一起打篮球的时候,我会感到幸福;当和家人一同共享一顿丰盛的美味晚餐时,我会体会到幸福。

有一次,在一间印度餐厅里,那里的食物光看就令人 垂涎三尺,吃饱饭,我跑去找餐厅的鹦鹉玩,那天晚上,是最美好的时刻,也是最幸福的时候。在这世界上,最容易感到幸福的人,就是知足的人,很少有烦恼,很 少有生气的时候。当考试结果不理想时,绝对不能认为自己不幸福,因为你得到、拥有的已经够多,只是你还没去发掘而已。

幸福,其实就围绕在你身旁,只是要看自己有没有用心、努力去体会、去感受。幸福是一种需要去发掘的无形礼物,找到了,而且是有努力、花费时间的,他才会为你而开,为你像花朵一样的绽放。

在我心中,幸福就像一份珍贵的藏宝图,要去花时间寻找,然后打开它,每个人都有一张专属的藏宝图。努力吧!去发现、去寻找那份真正适合自己的美妙幸福吧!当你找到它,你会感到前所未有的开心和快乐。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