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

2018-02-08作者:didi推荐访问:关于幸福的作文 话题作文
幸福,有人觉得幸福是和朋友在一起,有人觉得幸福是一家和乐团员,也有人觉得幸福是事业有成。每个人对幸福都有着不同的看法和定义。

对我来说,幸福、就是和朋友处在一起,和朋友们一起打球、聊天,是我最幸福的时刻。幸福、不一定只有甜,也有酸、苦、辣。当你难过时,有个朋友在身旁,你很幸福。当你很苦时,有个朋友支持你、帮助你,你很幸福。当你生病时、有个朋友关心你,你很幸福。

手机响起,传来好友要练球的要求,我赫然想起三个星期后的三对三的篮球赛。我立刻就答应了!我们利用周末到学校练习,运球、投球、传球、抢球,我们不断的练习着。不知不觉间三个星期过了,我们的比赛也在几分钟中结束了,我们输了。虽然不甘心,但练球的过程中我们一起度过了那些短暂的时光。练球的过程或许辛苦或许快乐,但我都感到很幸福!

每个人对幸福的感受都不同,知足、能让人无时无刻都会感到自己很幸福;不知足、只会让人更痛苦,而不知道自己很幸福。如果、我们想要感到幸福,就应该学会知足。幸福的点点滴滴就藏在我们的生活中,只要细心观察、就会发现,幸福其实无所不在。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