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滋味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幸福的作文 话题作文
每个人都认为幸福在地球上,因为幸福是无所不在的。有的人认为有个幸福的家庭是最幸福的,有的人认为衣食无缺是最幸福的;但是,我觉得幸福是得到奖状,大家给予我肯定的目光;一般人是美梦成真时,就会幸福,因为他的梦想实现了!

幸福是在夏天时吃泡菜,最舒服的!我在饥饿时,吃到令人想吃的”美味大餐”,是我觉得幸福的时候,就像一只悠然自得的小鸟在唱歌,这就表示,我很开心,想要哈哈大笑呢!

至今曾经有发生过让我永生难忘的幸福感受,就是我曾经跌倒时,有一位陌生人把我拉起来,并且送我去保健室擦药,那就是我所谓的”幸福!”有时候,我会觉得 谈笑风生的人比较会感到幸福,因为可以惹人欢笑;另外,我觉得当我在学校中被老师骂时,我会觉得不幸福,因为会让我感到惭愧、挫败,甚至想去跳楼呢!

我觉得幸福的滋味有好几百种,我已经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了,在我的心中,幸福就像十里飘香的花朵,正在迎风摇曳,好像是在对我招手呢!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