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趣事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趣事作文 话题作文
我在学校的趣事堆积如山,好玩、有趣、可笑的事样样都有,就让我来和大家一起分享吧!

有一天上烹饪课我们要做果汁牛奶,我们班争先恐后的抢着要制作,于是班长周诗婷决定要轮流,但是大家看也不看她一眼只顾着争吵,因为这里已经变成菜市场, 而她轻声细语讲的话就像一只蚂蚁般微不足道,最后周诗婷用最大的力气说,大家才从凶猛的狮子一下子缩小成胆小的老鼠听话。

我们先做奇异果牛奶,首先我们把奇异果放到果汁机里,但奇异果却快速的跑到桌子上不让我们吃他,可是我们不灰心又试了一次,“吔!跑不掉了吧!”我们笑着 说。果汁打好了,大家看到了便飞也似的跑了过去想抢先喝到,可是奇异果却报复我们,把自己变得又臭又难喝,我们喝到快吐时,老师突然说:“分我一点。”我 们听到了马上露出贼贼的笑容,要全部灌到老师的肚子里,老师喝到了就像我们刚刚那样马上反胃,而我们就像老师还没喝那样笑容满面。从那时开始我们就慢慢做,甚至我们连做都不想做,就怕再喝到恶心的果汁牛奶。

接下来我们要做香蕉牛奶,我们看到打好了,马上恐慌不安,所以我们慢慢的喝,“嗯!真好喝!”于是大家又像之前一样迫不及待的往嘴里灌,完全把刚刚的事忘得一干二净。幸好后面的木瓜牛奶还不错,不然就要再反胃一次啦!

喝完饮料还真想上厕所呢!希望下次做的是甜点而不是饮料啊!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