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趣事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趣事作文 话题作文
我们的校园虽然不是历史悠久,却充满朗朗的读书声与欢笑声,让人听了心情也跟着雀跃起来;我们的校园虽然不是广大辽阔,却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应有尽有,每个校园的角落都有难忘的记忆;我们的校园虽然不是位于都市中心,没有什么车水马龙,繁华热闹,却是欢乐无限,趣事连连。
 
趣事让人会心一笑,让人敞开心胸,忘却人世间所有的不如意之事。我们在校园里也常常发生一些令人难忘的趣事,就让我娓娓道来。有一次上自然课时,老师要我们仔仔细 细的观察水生动植物,我带了二条小鱼来给班上观察。同学下课时,都在教室里七嘴八舌的讨论那两条可爱的鱼儿,有的在喂食,有的在勤做笔记,也有人指指点 点,笑声连连。突然间,有条鱼好像受不了大家吵杂的声音,游着游着,顿时飞跃于空中,再落在水中,吓了大家一大跳。有位才高八斗的同学说道:“鱼跃龙门”,真是满腹经纶,妙语生花,也惹得大家狂笑起来。
 
上语文课时,老师教导大家文字、词语和修辞要如何运用,也很有耐心地教导大家要如何才能写出一篇好作文。但是有人写作文时,却把“钓鱼”写成“鈎鱼”,把“独角仙”写成“独脚仙”,把“经年累月”写成“今年累月”,令大家啼笑皆非,笑声连连。
 
上体育课时,班上的几位飞毛腿,就像一阵风一样,来无影去无踪。突然有一位飞毛腿大叫道:“哇!我的鞋子!”有人觉得不太对劲,往他的脚一看,才发现原来那位同学的鞋子掉了,全班首先愣了一愣,然后不约而同地笑了出来,笑声直上云霄,充满了欢乐的校园。
 
有趣的事不但让人变得快乐,心情开朗起来,也会增加学习的效率,让人生更为美满,更有彩色。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