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换”裤子

2018-02-08作者:张亮廷推荐访问:关于趣事作文 话题作文
    这件事情我们还记得清清楚楚:一年级的时候,我们的小胖子叶子豪穿上了又矮又瘦许君涵的裤子。

    那天傍晚,叶子豪洗完澡,他胡乱地用浴巾擦干身子,随手抓过脸盆里的裤子,就往脚上套。他拼命的把裤子往上提,可裤子老是卡在大腿两旁,不管怎样用力,都无法把裤子穿上去。叶子豪急了眼,使出吃奶的力气使劲一提,只听“咔——”的一声,裤子裂了一道口子。不管三七二十一,终于穿上去了,叶子豪松了一口气,说:“这裤子可真邪门,穿了这么久才穿上去!”

而在一边的小不点儿许君涵也遇到怪事了。他刚把裤子提上去,手刚放开,裤子就掉下来。他只好再提起来,可是裤子不听话又掉了,他那滑稽的样子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光豪大喊:“大家快来看哪,君涵在跳穿裤舞!”君涵不好意思地涨红了脸。突然他灵机一动,张开两腿撑住裤子,这下裤子掉不下来了,可是君涵也没法走路了。大家笑得更大声了。

   这时黄老师来了,她看看子豪再看看看君涵觉得有点不对劲儿,心里琢磨着:凭叶子豪的身材,真么能穿上这么小的裤子,还把裤子穿裂了,许君涵怎么能穿跟“大汉堡”一样的裤子,这其中一定有原因。

    黄老师连忙走到叶子豪身后,翻开裤子的商标,一看,上面写着“许君涵”,黄老师马上叫叶子豪脱掉裤子,可裤子卡在了大腿上,怎么也脱不下来。叶子豪急得团团转,最后,黄老师只好拿来剪刀把裤腿剪了。

    直到现在,叶子豪还因为这件事遭到大家的取笑呢。

厦门市英才学校小学部三(3)班 张亮廷 指导老师:章仁铃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