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童年作文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趣事作文 话题作文

  活动课上,我们自由组织了一组同学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让一位同学站在前面领队,扮演“鸡妈妈的身份”,再让另一位同学扮演“老鹰”。我们其余的同学就排成一对,依次拉着前一位同学的衣服的小摆。躲在”鸡妈妈“的身后。
  游戏开始了”老鹰“展开翅膀向我们一群“小鸡”扑来,“鸡妈妈”也伸开翅膀,奋力地保护我们,我们就跟着“鸡妈妈”这样向左、向右、向东、向西、、、、、使命的逃脱“老鹰”抓捕。同学们都乐的前俯后仰。突然,一个同学摔倒了,其他的同学也被摔倒了。同学摔得满地都是,真可谓是东倒西歪。这下可好,可给“老鹰”创造了好机会。它抓了我们“小鸡”一只又一只。抓完以后,让我们每个人唱一首歌,或者表演一个节目。就可以归队了,再回到“鸡妈妈的身边,同学们表演的可精彩了。
  ”老鹰抓小鸡“这样的游戏让我玩的太开心了。它深刻的留在我的记忆中。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