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梦想的作文 话题作文
“期待”是一种奢侈,也是一种向上的原动力,它能让一个人沉迷、堕落,也能让一个人努力、向上。你有没有在期待些什么呢?你的期待会让你的期待会让你变什么样呢?

尼采:“人因梦想而伟大”,你是否跟我一样,正在寻找属于自己的梦想呢?只要你一步一脚印,一定能梦想成真,每个人的梦想都不一样,所以期待的东西当然也会不相同,只要努力不懈、持之以恒,终究还是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天地,完成自己的期盼。

我期待自己长大时能去法国巴黎,品尝道地的法国面包、观看世界闻名的凯旋门、欣赏巨大无比的巴黎铁塔以及与当地法国人谈天说地,让我好好的沉浸在有如天堂般的世界,将陈年的压力与痛苦像河水暴涨一样,通通流走,一滴也不剩,但是,用说的不如用行动来证明,所以我现在要用功读书,希望能利用国家的金钱供我去读书,而且希望能到法国念书,若是我书读不好的话,我要一直不断的赚钱,这样的话,就能到法国去好好享受人生,让自己的人生过的比别人更精采。

我希望我期待的事情能如我所愿的达成,因为我从未出国过,所以我让自己增加一个学习的机会,让自己成为一个见识广博、多才多艺的人。期盼大家抛开过去的阴霾,重新出发,迎接新希望。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