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期待的最后一个儿童节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儿童节的作文 节日作文

我期待的最后一个儿童节 那一天,我们要过得有意义,令人终生难忘。 早早地,我就从床上一咕噜爬起来,因为,我要穿上弹力女超人的衣服,戴上华丽的面具,到学校参加一次狂欢假面舞会。一来到学校,各种各样稀奇古怪的人物就映入眼帘,有全身深蓝色的怪物史迪奇,有可爱的史努比,有身披斗篷的超人,有小巧玲珑的小羊肖恩……最惊奇的是:蜘蛛侠也大驾光临了! 原来一眼就能认出彼此的同学,现在仔细端详却怎么也认不出来,虽然大家都已“面目全非”,但丝毫不影响今天的狂欢。欢快的音乐,摇摆的舞姿,到处都弥漫着笑声,大家有的手拉着手跳圆圈舞,有的一边笑,一边在草地上打滚……现在的我们彼此不“相识”,所以更加洒脱,更加地疯狂。当我们摘下面具时,大家都大吃一惊,平时十分矜持的一位女生今天却表现得如此疯狂!平时呆呆的一位男生,今天却做出了如此优美的舞蹈动作!由此,我想到,六年朝夕相处再熟悉不过的同学竟也有如此陌生的一面。 中午,我们来到食堂后厨,相互切磋厨艺。一时间,厨房里热闹得炸开了锅一般,锅碗瓢盆的碰撞声响成一片,犹如一曲浑然天成的交响乐,雄壮而富有灵性。在一曲雄浑的乐曲声中,饭菜端上了桌,看着自己亲手烧的菜大受欢迎,我们心中自然也是盛满了喜悦。 晚上,我们吃过晚饭从家出发,女孩穿上裙子,男孩穿上正式的西装,一起聚集来到安定广场。优美的乐曲响起,夜空上的星星就是聚光灯,月儿就是见证者,我们一起笨拙但认真地跳起了集体舞,柔柔的月光洒向大地,虽然时不时传来踩到脚的尖叫声,但我们彼此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音乐缓缓地,轻轻地,像在诉说我们六年生活中的温馨点滴…… 这就是我期待的最后一个儿童节,我想它应该是一个有趣且令我难以忘怀的儿童节。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