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梦想的作文 话题作文
没有人是世上最完美的,每个人都有不好的地方,有些人外表看起来不怎么帅或美,却有一颗善良的心,有些人虽然长得好看,但内心却没有那么正直。

我呢?就是那么的美中不足,身材中等,个性还不错,只是,字丑了些,一、二年级的时候,在我眼中,我的字是全世界最好看的字,参加硬体字法比赛还可以得第一,但拿给老师看时,却被擦掉了!这件事让我伤心了好久,因为我还以为老师会称赞我呢!

因为字丑了些,我写语文时,都会东擦一个,西擦一个,订正的时候还要订正很久,而且这个缺点怎么甩不掉,让我好烦恼,如果我能改掉这个坏习惯,那该有多好?因为我就可以在下课时开心的尽情玩耍,不用一直在教室里不停的订正功课,擦了又写,写了又擦。虽然上了四年级写字有进步了,但是,“字写的不好看”这个恶魔还是一直跟者我。

某个假日,妈妈带我去某家书店逛,书店里的书大部分是练习本,有数学、语文、自然和其它科目,看得我眼花缭乱,这时妈妈要我选五本汉字练习本,这实在是太可怕了!没想到妈妈要进行“把字写好计划”,每天都要写十五个以上的字,让我痛苦不堪。

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个计划虽然好辛苦,但只要能使字变美,我会努力的。希望我的字可以更进步,以后长大可以向邻居家的杨老师一样,去参加书法比赛的得到第一名,并且真的成为世界上写字最漂亮,最美丽的人,当个家喻户晓的书法大师。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