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梦想的作文 话题作文
现阶段的我已从小学的儿童时期,转变成青少年时期,从小孩子转变成小大人,接下来等初中毕业后,高中毕业后,为了不让自己长大变了个样,成了邻居的茶余饭后嗑牙的对象,给朋友、家人造成困扰,不敢靠近你,所以我们就要从现在开始,用心做到最好。

现阶段我认为最重要的事有很多,第一就是要把书读好。老师上课时,遇有不会之处就要举手发问;下课时,也可以将不会的问题利用十分钟请教同学,直到学会为止。努力读书可使我们未来找工作时,更有优势及竞争力。我将来想要当一位厉害的医生,所以我要先把各种语言学好,专业增进好,趁现在年轻体力好,可以利用假日出门走走,增广见闻,不要等到老的时候,想出门玩也没办法,因为已经没体力了。第二,现在的我是住校的学生,没有父母在身边照顾,所以我要更独立。我住校,父母已经够担心我在校过得好不好,所以我不能学坏,免得让他们更担心。

如果,我把这些事情,完全做到,相信未来的我,会有所不一样,在大家的周遭,有许多人从小立志向学,长大后,各个都很有成就,我希望能像他们一样,能完成我心中所有的梦想。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