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

2018-02-08作者:刘聪推荐访问:关于诚信的作文 话题作文
诚信就是朋友与朋友之间的友谊。

有一次,星期五下午放学了,我对李哲俊说:“星期六中午来我家一起做老师布置的手抄报。”李哲俊说:“一定来。”我们一起回家了。

星期六,到了中午。李哲俊打了电话过来说:“我快出门了。”我说:“好的。”刚一放下电话雨就下起来了。我想:“他一定不回来了。”过了10多分钟,突然,想起了电话。电话里有十分吵的雨声,他说“我快到东城花园了下面的门口了。快来接我。”我说“李哲俊,我马上打雨伞下来接你。”跑到了东城花园下面的门口了。看见了李哲俊全身都湿了。我马上带他来了我家。原来,他说“他本来看到下雨不想来。可是这是我们的约定,所以我不得不来呀!”我给了他毛巾擦干了她身上的汗。我们开始了画手抄报了。

我查资料。他在那画手抄报。大概花了两个钟头吧!我们的手抄报画好了。上面有一条耀武扬威的龙还有许多的关于龙的故事。

第二天,我们到了学校交给了老师,下午我们的手抄报在班上第一名。

诚信也就可以成为朋友与朋友之间的友谊。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