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九岁了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成长的作文 话题作文
每一个人都会长大,就像小花、小草一样,从种子开始,经过发芽,长出幼苗,一直到开花结果。我们人类也是一样,从婴儿一直到长大成人。之前我刚出生的时候什么都不会,什么都不懂。之后爸爸妈妈有教我怎样爬、走。上了幼儿园,就学习到许多知识,也可以清楚的和爸爸妈妈沟通。可是我还没学会很多事情,例如:爸爸妈妈讲英语我就听不懂。可是我大班的时候,上了英语课就学了一些,很快就可以听懂。

上了小学一年级之后,我会的事情也比之前还多。我会照顾弟弟和妹妹,尤其是回去乡下过年,大人在忙时,我就会帮忙。出去玩时,我也敢自己去上厕所,还会玩魔天球和飞盘,还会帮忙搭帐篷。在家里的时候我还会主动帮忙折衣服、扫地、自己装饭,连妈妈都说:“你真棒!”

我现在九岁,我希望我再长大一点,就会看没有拼音的书,可以让我的作文再进步。也能做更多事,帮忙减轻爸爸妈妈的负担,那实在太好了。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