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长大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成长的作文 话题作文
什么是长大?长大就是一些身体上的变化。什么事情可以代表长大了?是胆子大了?可以和父母顶嘴了?当然不是!长大,是指身体变大、变高,旧的、小时候的衣服穿不下了。

不论是人、动物或植物,都是会长 大的!鸟儿希望快点长大,才可以展翅高飞,迎向这温馨的世界;鱼儿希望快点长大,才能游向湛蓝的大海。在没长大之前,我是一位天真无邪的小宝宝,我觉得世 界好可爱、好有趣,生活也像在吃糖一样,甜甜的;现在,我长大了,我的感觉还是好棒!而且,现在的我,变得比较懂事、细心,不再像以前一样,那么的幼儿! 人都是会长大的,就像毛毛虫一直期盼变成蝴蝶一样。

在长大以后,我渐渐发现,我和以前不太一样了,除了身体的改变之外,我好像变成另外一个人似的,想法和心情的调整也都不一样了,如何可以表达出自己长大了呢?我们可以因为自己长高,长得 比较高壮了,力气……都不太一样了!但这是看得见的,而看不见的就有──心情上的改变、想法和对事情的看法也都不太一样。在我长大的时候,家人总是在一旁 扶持我、帮助我,我很感谢我的家人,尤其是我的父母。

长大的感觉真好,生活变得更丰富、更多采多姿,我迫不及待地一直想长大,迎接长大后的美丽人生!”失败为成功之母。”在成长的过程中,总是会遇到各种挫折和失败,但在那之后,我才发现,自己也获得不少宝贵的收获呢!长大的滋味甜甜的,就像糖果一样,那么的爽口!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