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的感言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成长的作文 话题作文
  六年的小学生涯,即将迈入尾声,六年来师长们对我的教导与照顾我在此表达至诚的感谢。
  从一年级的方老师以最严厉的态度来教导我们,并且也同时容忍我那野牛班冲动的脾气,更用爱心及耐心来教育我们,想当时我常因为同学们不经易地一两句玩笑话而点燃心中的怒火,造成与同学之间植下不佳的印象。是方老师唤回我的理智,让我的个性不在那么的冲动,也改善了我在班上的人际关系。
  进入了三年级后,班导师换成廖老师,同学们也都变动了,从此展开了全新的学习生活。廖老师更是以热心的教学态度来教育我们,同学们之间的互动也十分融洽。这时期的我变得更加沉稳,让我的成绩也进步神速。后来廖老师因故离开学校,随后,曾老师接下我们四年二班,虽然曾老师与廖老师的教学方式不同,但对教学的热枕是一样的,因此在曾老师的带领下,全班同学都表现优异。
  最后进入了五、六年级的学习阶段,班导师由张老师带领我们。刚开始,张老师就以轻松活泼的教学方式来教育我们,使班上每位同学在学习上获得更好的效率及成果,并且同学间的互动更良好,而我在这段学习的期间,若与同学们有发生争执的事,张老师也都公正处哩,让大家都能诚心信服,而我在这阶段的学习也感到十分愉悦。
  我将告别了这六年的小学学习生涯,也即将进入崭新的初中领域,心中充满不舍及感恩。感谢学校陪我成长,使我更加茁壮。并且在往后的日子,会更加努力学习,将来获取更大的成就,贡献于社会,服务人群。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