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台风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台风的作文 风景作文
台风是我心中可怕的恶魔,记得那天晚上,我们全家一起出去吃晚餐,我们一回家就发现我们家门口的树被风吹倒了,我们急得热锅上的蚂蚁不知道要怎么办?

雨下得越来越大,打在窗户上乒乒乓乓的声音,吓得我起鸡皮疙瘩,那天晚上我睡得很不安稳,因为我怕第二天不能去学校上才艺课,我也怕淹水。然而雨没有听见我的祈祷,它反而在我家的屋顶上开音乐会,害我提心吊胆。

第二天早上,一切好像恢复平静,一看电视上播放的新闻才知道台风带来的灾难还真不少,有好几个村庄都淹水了,甚至有土石流掩埋了房子和居民,河水暴涨桥梁被沖毁,也有人失蹤了,许多地方灾害连连,看到这些情形让我心里非常难过,也希望大家多捐一点钱,让他们能重建家园。

台风像顽皮的孩子一样常常搞破坏,还害大家停水、停电,玩得不亦乐乎,还不肯罢休,令我非常生气,如果我是天神,我一定把它修理一顿,让他知道人民的痛苦。哇!停电了,害我晚上想上厕所却滑了一跤,好痛喔!想喝水到处暗暗的,害怕会有鬼,令我非常紧张,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

台风啊!请不要来光顾我们家,你实在不是个很好的客人,把我家搞得乱七八糟,带来不可收拾的灾难。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