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

2018-02-08作者:陈豫推荐访问:关于秋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秋天来了,大地穿上了五颜六色的衣服,美丽极了。

花园里有菊花、鸡冠花、牵牛花……菊花有紫红的、雪白的、淡绿的,五光十色,美丽极了。粉红粉红的鸡冠花宛如一只大公鸡头上的那顶冠,牵牛花吹起小喇叭,好像在说:“秋天来了,秋姑娘来了。”

果园里有苹果、雪梨、葡萄、柿子等等。苹果大大的,像一个大脸蛋,正向我们微笑呢。柿子像一个个小灯笼,照亮着一棵又一棵柿子树。果农们看着这一片丰收的景象,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心里比吃了蜜糖还甜呢!

树林里有枫树、银杏树等等,枫树的叶子像一枚枚邮票,飘呀,飘来了秋天的凉爽。而银杏树的树叶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呀扇,扇走了夏天的炎热。

田野里有高粱、稻子、麦子等等,高粱笑红了脸,麦子笑弯了腰,稻田像金色的海洋一样。

秋天可真美丽,我非常喜欢这个季节。

老师评语:在小作者稚嫩的笔下,秋天宛如一幅美丽的画卷,语言很生动,不错哦!

指导老师:广东中孚教育 杨媚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