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

2018-02-08作者:虚伪的创伤推荐访问:关于秋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秋天是多姿多彩的,是五颜六色的,是五彩缤纷的。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那么羞涩,夏那么袒露,冬是那么内向。秋天的美是理智的-------它不像春那么抚媚,夏那么火热,冬那么含蓄。秋天是收获的季节,金黄的季节-------同春一样热情,冬一样迷人。

      秋天里有成熟的果实,有金黄的叶子。我们成熟了吗?不,我们没有成熟,不过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们会成熟的。秋天是农民伯伯收获的季节,然而春天是农民伯伯播种的季节。金秋的阳光温馨恬静,侗乡的秋风和熙轻柔,蓝天白云,飘逸悠扬。秋天大地是金黄的,草木、草丛全部都是金黄的,我们一定要等到我们知识的知识快一点成熟。秋天是多姿多彩的,五颜六色的,多彩缤纷的。秋天,在我们的眼里是美好的、是吗,美丽的,是别有深意的,我希望秋天会越来越美好,我希望我的愿望成真吧。我之所以喜欢秋天,不是因为它有丰富多彩的美食,是因为秋天是一个成熟的季节。

       秋天真是太美好了,我希望年年都是秋天。希望你们也是吧。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