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

2018-02-08作者:庞佳推荐访问:关于秋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有人喜欢风和日丽的春天;有人喜欢骄阳似火的夏天;也有人喜欢银装素裹的冬天;而我却喜欢绿叶金实的秋天。

   秋姑娘悄悄地来了。秋风阵阵拂面,吹走了炎热的夏意,带来了凉爽,它从耳边擦过,“呼呼”地,好像在叮嘱那些调皮的小孩:“入秋啦,天凉啦,快多穿些衣服吧!小心着了凉。”天空也顿时有了迷人的秋色,像大海一样湛蓝,好想用秋雨洗刷过。朵朵白云犹如扬帆起航的轻舟,慢悠悠地漂浮着,真是秋高气爽呀!

   她走过稻田,给稻田留下了秋天的痕迹:稻谷变得圆润饱满,一层层的金色浪头涌向无尽的天边。她走过果园,给果园留下了秋天的丰收:黄澄澄的柿子,红彤彤的苹果,亮晶晶的葡萄,金灿灿的鸭梨,芬芳在透明的光中流荡。她走过枫林,给枫林留下了秋天的色彩:枫树擎起了火炬,层林尽染,漫山红遍,那火热的色彩点燃了生命。

   秋天,美丽的秋天,大自然的精灵。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