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画

2018-02-08作者:周铠莹推荐访问:关于秋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有的人喜欢嫩绿的春天,有的人喜欢炎热的夏天,有的人喜欢五彩缤纷的秋天,也有的人喜欢寒冷的冬天,但我还是喜欢五彩缤纷的秋天。

秋天的树林里有枫树,枫树的叶子像一枚枚火红色的邮票,多好看呀。银杏叶金黄金黄的,好像一把把小扇子,还有的像舞蹈员那样翩翩起舞,多美丽呀!

花园里,牵牛花好像在高兴地吹起了紫色的小喇叭。菊花有红的,淡黄的,雪白的,紫色的,还有粉红的,美丽极了。

果园里,苹果树上长满了大大的红苹果,就像是在中秋节里的大灯笼一样好看。葡萄紫色的,像一颗颗闪闪烁烁的珍珠,晶莹透亮。树上长满了黄澄澄的大鸭梨,像一个个小皮球一样,圆圆的,可爱极了。

我喜欢秋天,因为秋天可以吃到美味新鲜的水果,还有我喜欢吃的大鸭梨。另外还可以欣赏美丽的菊花等等,所以我喜欢秋天这幅美丽的画。

老师评语:秋天真是一个美丽的季节,在小作家的笔下显现美丽动人的身姿,语言丰富多彩,真棒。

指导老师:杨媚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