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味道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秋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秋天的味道,是甜的?还是苦的呢?

秋天好像有点孤单,感觉苦苦的。凉凉的风轻轻的吹着,早晨的阳光不再是那么刺眼,家门前的大树,叶子一天掉的比一天多,院子里的樱花也是,原本翠绿的叶子也慢慢变成红色,无助的抓着树枝,好像风一来就要离开。漫步在校园里,原本洁白高雅的小花,也因秋天的到来而凋谢,只剩几朵孤伶伶的小花。秋天带走了它们,但世上没有永恒的事物,如果樱花不愿意脱掉那翠绿的衣裳,她就没办法在春天里再换上美丽衣裳,“有舍才有得”呀!突然我发觉,秋天不再那么孤单,秋天只是帮它们脱掉旧的衣裳。

秋天是甜的,在中秋节这个日子里,大家团聚在一起,一起烤肉、一起赏月、一起哈哈大笑,每个人都露出“甜”蜜的笑容,但可怜的嫦娥姐姐,却在月亮上思读着后羿,默默的流泪。想到这,我指着月亮说:“嫦娥姐姐,你别难过,今天月亮要来割我耳朵时,顺道请她将月饼带给你吃。”说到这,大家都哈哈大笑了起来,表哥竟然还说:“嫦娥姐姐才不会难过,因为她还有吴刚。”真是的!后来月亮没有割我耳朵,但放在床头柜的月饼却不见了!

这个秋天,充满了欢笑,我爱秋天!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