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味道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秋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随着四季的变化,秋天的味道也应景而来,它像位隐形的天使,无形中在人与人之间散播了恋爱的气氛。枫树上红色的叶子为它添增了几分浓意;恋爱的味道,在秋阳和枫红的点缀交错下,瞬间让整个秋的世界中,弥漫着浪漫的气息。

中秋节的夜晚,小区里全部散发着烤肉的香味;在小区的另一头,我们这群小孩子正坐在柏油路上,看着圆圆的月亮幻想着嫦娥、玉兔的故事;突然一阵萧瑟刺骨的秋风迎面吹来,让才刚看见月亮上人影的我顿时觉得这时的秋天布满了凄凉的味道。

秋分的白昼和夏天一样炎热,但傍晚却无比的凉爽;已渐渐不受欢迎的褐色枫叶在秋风的吹袭下,慢慢凋零,满地淡然无色的落叶飘落四处,凄凉的味道更浓烈了;突然,飒飒的秋风带来了阵阵的桂花香,也带来了刚收成的稻米香,扑鼻而来的丰收香味以取代了孤寂的枫叶。

秋天的味道,变化多端,像魔术表演在每个地点、每个时刻都有令人惊奇的演出;作物丰收的味道;恋爱甜蜜的味道;孤独凋零的味道,各种滋味,秋天全包了。四季中,秋天的味道最是浓稠;深植人心。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