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彩虹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美丽风景的作文 风景作文
彩虹就像千变万化的烟火,忽隐忽现的,对某些人来说,瞄一眼就过去了,有些人觉得它是稀奇珍宝,但是对我来说,我会细细的观察,直到消失……

我望着窗外,窗外乌云密布,好像被灰色的世界笼罩着,接下来,就开始下起倾盆大雨,我蓝色烦闷的心情,像外面的雨滴一样急促的狂奔而下,这让我更想要自由…….我想像着,我是一只快乐活泼的鸟儿,被囚禁在阴暗潮湿的笼子里,我,需要自由!突然,天空露出了光芒,彩虹出现了!彩虹让我的心胸畅开了!

雨过天晴的大地焕然一新,鸟儿在树丛间跳跃着,花草树木都对着我微笑,大地欣欣向荣,最醒目的还是彩虹了!彩虹就像仙女披上了五光十色的彩衣,为一望无际的天空画下一座天桥,为天空着了色彩,为人类留下了美丽的印记。为什么彩虹那么美丽,有些人却看一眼就走了,而我有时会静静的站在屋檐下,看着彩红,把烦恼抛到彩虹的尽头。

我希望大家都能爱惜这个地球,让彩虹延续下去,更让后人也能目睹这美丽的一切!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