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广州塔

2018-02-08作者:卢尚仁推荐访问:关于美丽风景的作文 风景作文

广州是一座古老而美丽的城市,而广州塔是镶嵌在广州的璀璨的明珠。

广州塔是广州市标志性的建筑。有600米高,主体建筑有450米,而天线占着150米;它有108层,是世界第3高、亚洲最高的塔。

广州塔是一座炫丽的塔。晚上,广州塔穿上了五光十色的衣服。一会儿它穿上了红色的衣服,一会儿它换上了绿色的衣服,又一会儿它的衣服成了金色,更令我惊讶的是,广州塔的衣服竟然变成五颜六色的了。好像仙女身穿七彩霓裳,亭亭玉立。

广州塔是一座雄伟的塔。从远处看,如高大的擎天柱,直入云霄;又好像一个巨型沙漏,上下粗大,而中间却只有一个“小蛮腰”。

我和妈妈乘上电梯,登上了108层,来到了广州市的最高处。一出电梯,我就兴奋地跑到玻璃旁,观赏多姿多彩的广州夜景。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珠江中心的海心沙体育馆和海心沙公园。体育馆射出的激光,不断组成各种各样的图案,令我目不暇接。而体育馆的大屏幕上显示着“中国加油!广州加油!”八个醒目的大字。而在下面的猎德大桥上,已经灯光荟萃。几束激光不断地变幻着,美丽极了!而海心沙像一条帆船,满载着中国的希望,向世界扬帆起航!又与猎德大桥遥遥相对,好像多年的好友即将分离。我拿起望远镜,朝珠江望去,只见广州人民政府赞助的游船,正缓缓前进,船上的荧光灯十分明亮,在塔上也能看得清清楚楚。几条船渐渐分散,竟组成了北斗七星。我正看得津津有味的时候,妈妈对我说:“儿子,差不多十点了,我们该回去了,要不然连末班车都没有了。”我最后看了一眼夜晚美丽的广州,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广州塔。

啊!我爱美丽的广州塔,更爱美丽的广州!

作文投稿